坑里的土真好吃

顺便说都说了,那就再bb几句,最近的社会新闻娱乐新闻等等等等都让很多很多人说难以信任巴拉巴拉的,说句不好听的哪块地是干净的??别太真情实感了吧。社会新闻不敢妄言,涉及政治等等原因还是不要乱说别再被查了水表吧……就娱乐新闻挺多人都觉得中国的韩国的什么的都不行都是在卖人设巴拉巴拉的,最典型的大概就是之前的镇•魂•。哇!有姑娘夸张一点说是本尼的粉,以前完全不看这么粗制滥造的电视剧,为了两位主演纡尊降贵的来看镇魂。就我可以理解那个纡尊降贵可能是有点自视甚高,但偶尔拿来随意说说有必要这么上纲上线嘛??就有说为了那种只到及格线的表演完全不需要啊,本尼的新剧了解一下。反正我看到这样的对话当真觉得emmm,说实话你觉得这个圈子脏,这个圈子可能本身也不干净但脏是搁哪都脏的,不存在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这个说法的。顺便我一直喜欢的都是bgcp经常看到blcp的粉骂bg我也觉得很憋屈,但我不至于到痛恨blcp啊,甚至于还提都不能提一下,那种我也觉得过分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