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里的土真好吃

怎么说呢……我个人是很在意个人舒适点的这个问题的,同时可能是三次元已经让我很疲惫了,在二次元我就基本很佛很佛了……感觉跟三次的表现状况完全不同,如同一个精神分裂者←_←
不过也确实是挺愉快的,真诚的来说二次本身就是让我躲避三次的压力放松的地方,真的没有必要这么拼,不喜欢的不看就好了,讨厌的人屏蔽掉,实在过分了,一起吐槽吐槽骂一骂,没有必要上纲上线的。觉得不快乐就走人,没有必要天天恨不得爆发一场战争的……
二次本身就是取悦自我,让我觉得高兴的。那些实在要说的,说到三次,毕竟三次才是最重要的,活在现实里嘛……
骂了我喜欢的cp,我想把那人打一顿。扣了我工资,我就得去真刀实枪的跟你干一架了!毕竟物质资料比之精神资料(也不算,就是自我愉快的产物)可是重要的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