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里的土真好吃

【全职高手】你怎么不上天③

川白琵琶羔:

账号卡相关。


秋木苏









 秋木苏走的那天天在下雪。


雪花落下盖住了脚印。


这样他就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也没有机会再回来。


那天一叶之秋在喝酒,沐雨橙风在看着天空,君莫笑睡得很沉。




他说,别找我了。


别打听我是生是死。


别打听我在哪里。


忘了我。


权当这段日子的相识变成一个笑话。 







抢BOSS的时候他们总以为自己要死了。


他们几个都是最不怕死的,结果只有不怕死的活到最后。


他们都觉得另外几个是神经病和疯子,但哪怕一拍两散却只有疯子和神经病才最懂自己。


可惜天下的筵席无不散。


最后一次见面四个人选了老地方。


一瓶酒每人只够半碗,倒酒的沐雨橙风还没说什么,端着酒碟的一叶之秋先嘁了一声。


秋木苏耸耸肩,说,我原以为一瓶酒就已足够。




告别的时候彼此一杯酒就洒在地上。


这条路这么长这么远,秋木苏去了哪儿?


奔赴死亡。


酒到杯干,不必辞行了。







那天做梦秋木苏梦到自己躺在地上怎么叫也没人理他。


一叶之秋从东边走到西边去爆别人的武器,沐雨橙风看着荒原一脸茫然。撇头看看君莫笑那小子,罕见的严肃相。


喂,你的定位是“看起来一点也希望也没有的废柴散人”吧,快露出一个无望的哭泣啊君莫笑。


一叶之秋你这个混蛋快来拉我起来啊。


沐雨橙风啊我好冷。




结果这群家伙谁也没来扶自己。


他就一年一年地躺着,看着枯叶一年年飘落。




醒过来的时候月正残花正败,他捂着眼睛低低的笑了。


后来笑出声笑到歇斯底里和绝望。




怎么会不知道呢。


根本没登陆的我,有谁能看得见呢。


苏沐秋这家伙怎么也不把我带回主城复活啊,真是咸鱼一样的主人,要他何用。




其实他抱怨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其实苏沐秋也死了。




一辆车,一把火。




一捧灰。







“一叶之秋,要不要组队?”




“没事的君莫笑,虽然千机伞希望不大了,也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都忘了跟沐雨橙风说一句恭喜进了联盟呢。”




“为什么控制者的世界没有牧师,没有……复活?”




“……我可能,再也没办法登陆了。”




“谢谢你们这段日子的照顾,我会想念你们的。”




“虽然真的很舍不得,但是……”




“再见。”












  (●’◡’●)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祝福你们和男神的感情长长久久!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