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里的土真好吃

收到了@今非 太太的她人即天堂。虽然今天挺累的可能话说的前言不搭后语的,但是还是想写个简单repo。

今非太太是我心里非常喜欢的乙女作者,刚看今非太太的时候还在高中。也忘记了是怎么关注的她了,本来只是一个死气沉沉的早晨,我坐在公交车上去学校,随意的浏览着就看到了她的作品。一篇one shot却写的好长好长,真是个劳模,而且语言很细腻。故事线讲的精彩但不炫技是平实的(原谅我,我真的是语早死)

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今非太太离开了。我内心其实挺遗憾的。所以再次看到她出现在这里真的很开心。也希望今非老师越来越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老师,你的速激坑不要忘记啊!)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