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里的土真好吃

我心里苦!这么多年站的cp太少有善始善终的了,而且几乎全是冷cp,北极点那种冷。举个例子尹载镐×Esther李,有人知道嘛……先糖后刀如抖霉,兜兜转转最后转不见了如尼子×表姐,这些年朋友当的好像很好不想再复合了如加菲×石头,突如其来莫名其妙如我达×前夫(这个应该很多人也不知道是模特圈啦),墨迹这老些年了,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如汤艾……我这都站的什么神仙cp啊……要不然就是衍生cp牛逼到不行,官配都要抖三抖……我都去爱官配就为了多吃一口糖都不能有,哭唧唧(´;︵;`)这个里面很多都是blcp太强大了吸引了所有人的注目,妹子们都退避三舍(没有任何意思,不存在污蔑blcp的含义!!!)要不就是没有感情线,但是那点小暧昧又准确戳到了我最想要的那个趴!!!每次都要血书求感情线啊啊啊啊!这么些年我靠脑补都做了些什么……这还没说书啊啥的呢,说那个又能多出来一大车。我这些年越发佛系脾气好我是被磨练出来的啊……要不呢就是老剧了早就被人忘干净了,就是被想起来也是因为兄弟情啥的,很少有大手产粮了……还有的可能就是因为我的爱好独特吧……很少有人吃这个梗,就是有也只产出个脑洞,这些年脑补的都快要吃脑白金了感觉……
这都过的什么日子啊,心里苦哭唧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