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里的土真好吃

我真的是好讨厌吃撑的感觉,暴食我真的不喜欢,感觉最近有点胃痛就跟这种暴食有关系吧……
我本身并不是很能吃的人,平时如果没干啥的话,晚上不吃或者一天吃一餐或者在吃点啥我完全没问题,吃东西其实只是因为我馋而已。
但是最近吧打破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伪装,可能是心里有点害怕吧,真的是疯狂吃,我不仅三餐正常吃,你们相信我闲着没事没泡酸奶没泡牛奶,我生生一周吃了一袋700g的卡乐比,真的我撑得非常难受,很痛苦,但是就还在吃不停的吃,我觉得真的挺病态的
我本身真的是听脆弱挺容易爆炸的那种人,以前高中手里钱比较富裕就心里觉得难受就去买东西疯狂买,买完之后其实就只能缓解一下下,但是我还是乐此不疲,就我自己也知道很病态很糟糕,但就是没办法走出舒适区,我觉得很糟糕
大概是之前实在是对自己太失望了,想努力走出舒适区,但是还是很恐慌吧……
希望能够战胜自己吧!

评论